本命快青

若一切光影皆虚幻,往事如云烟过眼。
自此将真实斩断,再无任何牵连。

不知从何时起
日渐颓靡
曾经的利刃
布满锈迹
终日挂着虚伪的笑容
为了迎合他人的意愿
卑躬屈膝

如行尸走肉般存在于世
无所事事日复一日
谩骂嘲讽此消彼长
怯弱自责畏惧光亮

划破指尖
渗出星点血色
恶魔也鄙其弱小
不与之契约

光明的世界里
世人皆服强凌弱
只得在黑暗中
化团而缩

“谁来……救救祂”

“这样的祂,并不是我想要的”

恶意
恶意
恶意
人类的恶意
如潮水般涌来

淹没
淹没
淹没
淹没于恶意中
终日提心吊胆

吞噬
吞噬
吞噬
掌管黑暗的职能
将恶意尽数吞噬

缘由
缘由
缘由
所为没有任何缘由
只为守护不可知之人

像是忘却了什么重要的事
却无法知晓
那么……
请务必想起来
拜托了

“杀戮的盛宴
开始吧”

某天

有身披霞光的少女
降临那黑暗的世界
似要拥抱那见弃于神者

而光明转瞬即逝
黑暗吞噬了少女
她化为碎片落下

在那碎片消失殆尽之际
耳畔传来她最后的低语

最初的也是最终的咒语

那是一个名字

那是我的名字

抬头看向少女消失的地方
那里的黑暗被撕裂
耀眼的光芒照亮了一切
周身的黑暗被光明取代
生出透明羽翼飞向下一个世界

而那个被光明穿透的世界
刹那间回复了原本的模样
不过是一个漆黑的盒子
由光之岛的边缘跌入了暗之海
融入了一片黑色汪洋

我终于想起了被我忘却的记忆

祂终于足够强大
不再是以前那个
只会逃避的孩子
已可以独自承担这一切

真好啊

祂已经不再需要我们了

死去的少女只是一个复制体

我也是

“晚安,大家”

“一直以来辛苦你们了,这样的祂,才是完美的,真实的,只属于我的祂”

“现在,将由我亲手杀掉祂,取而代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