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快青

若一切光影皆虚幻,往事如云烟过眼。
自此将真实斩断,再无任何牵连。

没有好玩的东西
一切都是如此地无趣
令人不爽呢
莫非人生的意义便在于玩乐吧
谁知道呢

心想如果世上都是像我这样的人
都是如此热爱玩乐的人
真麻烦
干脆直接都是我吧
是不是会很有趣
想来……却是未必呢
因为
也有可能太无聊
过于刻板了嘛

人们都说玩物丧志
讨厌的观点
那么就请
不喜玩乐的大家
去死吧
这样世上便只剩下
沉迷玩乐的我们
亲吻着尸骸悲恸起舞
直至孤独地死去
人间失格

听说
怠惰喜玩的人下地狱
勤勉工作的人上天堂
可是
我们在地狱玩乐
他们在天堂劳作
是不是
弄错了些什么

天堂的人轮回转世重生
地狱的人无论如何
也无法度过三途河
地狱之门像一道符咒
把我们封印于此处
上面写着
唯极尽世间所有玩乐
汝等方得离开之资格

然而
这谈何容易
那些勤勉的人们
在天堂造了
那么多、那么多的
可供玩乐之物
我们只得
不停地玩乐啊
玩乐

终于
极尽了那繁重的玩乐

正当我们欢欣雀跃之时
轮回之后的天堂之人
不,也许
应该叫
如今的世间之人

在人世间又造了
诸多玩乐之物
……

不要啊
我们不要再玩乐
已经足够了

想来世间有人死了呢
因为天堂增了劳作者
而底座添了新囚徒
名为“玩乐”
欲望的囚徒

来吧,人类
现在轮到你们
来做决定

制约法则
是选择无尽玩乐
困于牢笼
不得超生

还是选择
不停劳作
为了所谓的“自由”
轮回万世

都随你

无论怎样
冰冷的法则
制约并维持
一切的一切的平衡
劳作者为玩乐者
穷尽轮回供其乐
玩乐者为玩乐束缚
再无“自由”

似是于一场沉梦中醒来
恍若隔世
我终于
可以完全支配这具躯壳了
却从意识深处发现了
许多我的尸骸
或是目光呆滞地劳作着
或是双眸无神地玩乐着
而死亡
突然降临

看起来是
很有趣的样子呢
不如……我也亲自实验一番
看看会不会出现有趣的结果



“214100号模拟未找到最优解”
已经没有模拟的必要了
我按下受测者所佩戴模拟器的电源按钮
是时候开始采集真实的数据了
输入控制程序开始运行的指令
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人脑一个的脑芯片了
这么好的天气,真不该浪费在这实验室里
去哪找点乐子吧,我推开了门

在此谢过各位阅读我这自己都不知道写出来要表达什么的文,一只文笔渣,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多多包涵

评论(2)

热度(2)